網上奉獻
prayermeetingbanner (143K)

週三 禱告會

home-16 (1K) 主頁 / 祈禱區 / 週三禱告會



教會禱告地點


  • 全教會性的禱告會將每月舉行一次。 每月的第一個星期三晚7:00 - 8:00。 (使用"zoom"會議型式)

  • 每月第三個星期三, 目前禱告會在以下四個地點。 糖城/西南 - 每月第三個星期二7:30 pm

    • 教會:David and Connie Lee帶領
    • 梨城 (Pearland):朱國榮弟兄(Ronald Gee)帶領
    • Bellaire:(hosted by Esther Quan); Viola Chan帶領
    • 凱蒂 (Katy):Raphael and Betty Lam帶領: 8:00 pm

    • 糖城组:粤语,在Patrick 和Grace Kwan家,由蔡牧师带领(每个月第三个星期二)7:30 pm。
    • 粵語部同工:每月第三個星期日1:00 - 1:30 pm。



如果你想開放在家中有禱告會,請與李鄭嘉惠姊妹(Geraldine Lee)聯繫。



請我們一同在晚7:00 - 8:00來到神的恩典寶座前禱告. 請來加入我們一起在週三晚上禱告
As a church body, let's come together and call out to the Lord. This is where the real battles are fought!

"Victories don't come by accident." (From the movie, "The War Room")


歷代志下 7:14
這 稱 為 我 名 下 的 子 民 、 若 是 自 卑 、 禱 告 、 尋 求 我 的 面 、 轉 離 他 們 的 惡 行 . 我 必 從 天 上 垂 聽 、 赦 免 他 們 的 罪 醫 治 他 們 的 地 。

雅各書 5:16
所 以 你 們 要 彼 此 認 罪 、 互 相 代 求 、 使 你 們 可 以 得 醫 治 。 義 人 祈 禱 所 發 的 力 量 、 是 大 有 功 效 的 。



禱告會時間表

全教會性的禱告會將每月舉行一次。 每月的第一個星期三晚7:00 - 8:00 (使用"zoom"會議型式)



DATE FOCUS/EVENT
11/4星期三 全教會性的禱告會
12/2星期三 全教會性的禱告會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