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英

英語部臨時牧師

徐英牧師生長在哈薩克斯坦的阿拉木圖,一個中國移民家庭裏。 他在1996年春信主;那時他是明尼蘇達州銀灣市的一名高中交換生。 1997年12月,在奧城愛德華市上大學一年級的時候,受洗。 1998年3月,在奧城第一浸信會國際宣道部的崇拜中,上帝非常清楚地呼召徐牧師進入福音事工。

徐牧師在2001年八月完成本科會計學位,然後到西南浸信會神學院進修神學。 1999年,上帝賜給徐牧師一位妻子。 徐師母對宣道事工也很有心。 從2001年到2011年,徐牧師在奧城南區華人浸信會的各種事工領域服事。

在神的帶領下,徐牧師全家在2012年初搬到曉市頓市;徐牧師在糖城華人浸信會任英文牧師。 2017年秋,上帝帶領他們來到曉市頓華人浸信會,成爲上帝事工的一部分。 徐牧師及師母的生命經文是:歌林多前書1:9:神是信實的,他呼召你們好與他兒子 - 我們的主耶穌基督 - 共享團契。

愛上帝,愛人,在基督的愛裏服事!

聯繫徐英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