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鄭嘉惠姊妹

兒童部主任

李鄭嘉惠姊妹對兒童教育的熱情,引領她通過不同的平臺在青少年和兒童事工中服事了三十多年,這些平臺包括: 主日學, 兒童詩班, 暑期聖經學校,課後輔導,兒童敬拜和青少年營。

李鄭嘉惠姊妹的事業歷程始於在紐約的公立學校任教多年,歷經家庭教育三個子女, 在一個網絡基督徒學校任教等等。 為了全心培養下一代年輕的門徒而放棄其他工作,擔任了兒童事工部主任的位置。

作爲宣教士和牧師的女兒,李鄭嘉惠姊妹在十幾歲及青年時,跟隨父母走過亞洲,北美州,南美洲,歐洲等20多個國家。 她在當地教會中,帳篷中,街道上,音樂大廳中,監獄中, 學校裏,工廠裏,甚至難民營中,與全家帶領過聚會。 這些經歷豐富了她的生命,並且開闊了她在差傳以及教會事工方面的視野。

與先生李伯華一起養育三個孩子。 她說,她最具挑戰性也最有成就感的經歷是家庭教育她的三個孩子,並因此有很多機會全家一起事奉。 現在她的孩子們都已經長大,最小的已經大學一年級, 每一個孩子都在尋找他們自己在上帝的家庭中侍奉的機會。

她認知在這個瞬息萬變,有各種需求的世界中,兒童事工必須與時共進,同時珍重上帝話語中永恆不變的真理。 讓各個家庭相聯,事工充滿朝氣,為培養孩子們成爲門徒而共同努力。

聯繫李鄭嘉惠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