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奉獻
chyoungadultsbanner (147K)

青成團契

home-16 (1K) 主頁 / 中文部事工小組團契 / Chinese Young Adults 青成


這團契特別是為大學生,單身在職青成和剛結婚或已生有兩歲以下的孩子的夫婦而設立的。 每月第二週的星期六下午4時至6時在163室。

負責人: TBA

chyoungadultsstudy2016 (18K)



我們將在二月十三日開始透過閱讀 浸信信仰和信息 (The Baptist Faith & Message) 進行 一系列的查考。 目的是要讓團友能對重要的真理和教義有深入的認識和扎根,以幫助他們在面對人生各方面的挑戰,包括學業,友誼感情生活,工作和家庭生活等,都能建立以神為首的生活模式和以神為首的家庭生活。

討論學習的焦點將會放在生活的應用上,從而讓團友在大學,職場或家中享有一個快樂與神同行的人生。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